property market
|

中国房地产市场崩溃使纽约市成为亿万富翁家庭的避风港

中国最大的商业地产帝国之一背后的权势夫妇已将大部分财富转移到海外,在纽约成功置业

张欣和她的丈夫潘石屹将 Soho 中国变成了改变国家天际线的巨头,并在北京市他们建立了一个谨慎的家族办公室,名为“七谷”

对纽约来说,其在这个城市最大的两项资产,就像他们在北京开发的建筑一样具有标志性意义:第五大道上的通用汽车大楼,和中城的公园大道Plaza的股份。

关于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崩溃做好准备的经验教训

张欣和她的丈夫潘石屹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崩溃做好准备。 他们实行了五步战略,包括在中国创建一家盈利的公司、在主要交易所上市、支付数十亿美元的股息、在国外建立家族办公室以及在国外购买房地产,使他们的财富保持相对安全。

如何为楼市崩盘做好准备?

树立全新的个人品牌

张欣和潘石屹在楼市崩盘前,已经深深地融入了美国文化。 他们经常出现在许多社交活动中,张欣还担任外交关系委员会全球顾问委员会成员。

正确的决策

2007 年,他们选择在香港证券交易所而非中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的 Soho 挽救了他们的个人财富。 后来,Soho 的大部分资金用于购买美国房地产。

据报道,Soho 创始人持有通用大厦 20% 的股份,价值约 32 亿美元。

慈善事业焦点

这对夫妇在美国的慈善事业开始并不顺利。

这对夫妇一开始为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的中国学生提供奖学金。这在中国的社交媒体上引发了批评,因为他们没有捐赠给他们财富的来源国(他们的儿子最后都在这些学校学习)。

不过现在,他们的许多捐赠没有那么多争议,比如潘石屹在甘肃省西北部的家乡的教育项目。9月,潘石屹和张欣辞去了SOHO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的职务,说他们想专注于此类慈善事业。

随着越来越多的富人试图离开中国,或者至少准备一个备份计划,SOHO集团的创始人展示了一种可以做到的方式。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我是 Tyson Yuk,新加坡商业地产新闻网 的创始人。 凭借超过 15 年的经验,我的专长是在商业和豪华物业领域。 通过我的博客,我的目标是向潜在的购房者和投资者提供教育、建议和分享提示和技巧,以帮助他们进行成功的房地产投资。

更了解我的服务

想知道该物业是否价值 5500 万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