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parks
||

尽管建设停车场可能会过时,但它仍然很重要。

可能有一天,许多商业建筑中的停车位都不再需要了。 不过,主要的停车场业主不必担心,因为停车场可能会被用于其他用途

传统上,停车场在新加坡和香港等空间有限的地方具有一定的投资吸引力。

由于用户通常必须在离开前付款,因此与商业或工业场所相比,他们需要的维护更少,拖欠率也更低。

此外,与购物中心、尖端物流设施或数据中心等资产类别相比,停车场可能不需要高度专业化的资产管理技能。

购买住宅时收取的额外买方印花税不适用于购买停车位。 在新加坡,外国人可以购买停车位。

停车场优惠

近年来,有许多交易涉及独立停车场或主要是停车场的物业。

2021 年,吴氏家族的远东机构的一个单位购买了牛车水人民公园大楼的屋顶 F&B(食品和饮料)单位以及多层停车场。

该场地的土地租约已生效近 46 年,以 3,930 万新元的价格购买。 该停车场拥有 648 个车辆停车位和 56 个摩托车停车位,据信其已售出的总收益率超过 4%。

减少对停车场的需求

然而,停车场业主面临着困难。 为了进一步实现新加坡的少车目标,随着公共交通系统的发展,交通部一直在降低汽车增长率。 从 2018 年开始,所有类别的这一税率均为 0,但公共汽车和货运车辆的 C 类除外。

重新利用停车场

人们使用不同物理环境的方式将随着技术的发展而改变。 网上购物扰乱了零售中心。 远程工作的采用需要办公楼的响应。 十年后,今天最先进的仓库和数据中心可能不再发挥作用。

商业建筑停车场的所有者可以利用停车场在短期内产生的可靠收入流。 如果房屋位于难以停车的繁忙地区,则尤其如此。 也许可以使用更多技术通过动态定价来最大化收入。

关于我

我是 Tyson Yuk,新加坡商业地产新闻网 的创始人。 凭借超过 15 年的经验,我的专长是在商业和豪华物业领域。 通过我的博客,我的目标是向潜在的购房者和投资者提供教育、建议和分享提示和技巧,以帮助他们进行成功的房地产投资。

更了解我的服务

想知道为什么停车场在购买房产时很重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