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ec City Tower

新加坡居民以 3880 万新币购买了新达城 2 号楼的整个楼层

房地产中介 Huttons Group 周一(6 月 13 日)表示,一名新加坡永久居民以 3880 万新币的价格购买了新达城 2 号楼的整个楼层。

Isabelle Liew 于 2022 年 6 月 14 日 – 10.48 am 发表于海峡时报

位于 26 层和 30 层之间的 11,743.52 平方英尺的分层办公空间的价格约为每平方英尺 3,300 新币。

根据警告,这是今年最大的交易量和每平方英尺的最高价格。

赫顿斯的声明说:“这是新达城 2 号楼整层楼的每平方英尺最高价格。”

促成此次交易的赫顿集团副高级主管 Aric Lim 表示,这位华裔买家喜欢滨海湾一览无余的美景。 经过深思熟虑的翻新也适合他的迫切需要。

海峡时报查询显示,目前购买的楼层有三个单位,其中两个是一家公司占用的。

林先生说,剩余的单位是供买家自用。

新达城是新加坡最大的综合开发项目之一,包括一个购物中心、五座办公大楼和一个会议中心。

2号楼有44层。

Huttons Group 的高级研究主管 Lee Sze Teck 先生表示,新加坡已经看到大量资金和投资者涌入,寻求利用经济复苏的故事。

“近年来,新加坡已经看到许多来自大中华区的超高净值人士寻求在新加坡建立跨越房地产市场各个领域的本地业务,”他说。

李先生补充说,中央商务区很少有A级分层写字楼。

根据城市重建局的数据,新加坡中部地区的办公空间价格在 2022 年第一季度上涨了 4.4%,扭转了前三个月 1.8% 的跌幅。

房地产分析师表示,在供应有限和租金上涨的情况下,分层写字楼市场正在逐渐回暖,需求保持稳定。

世邦魏理仕东南亚研究主管 Tricia Song 表示,自 1 月 1 日以来,在家工作不再是默认设置,这给了占用者信心。

“随着技术租户的新需求和扩张需求,以及基础广泛的经济复苏,写字楼市场有望从就业增长中受益,”她补充道。

第一太平戴维斯新加坡投资销售和资本市场高级总监 Yap Hui Yee 女士说:“有趣的是,一些公司并没有缩减规模——去年普遍的预期——一些公司开始了适度的扩张。”

高力新加坡研究部负责人凯瑟琳·何(Catherine He)表示,科技、金融、消费品和加密货币等行业对写字楼租赁需求做出了贡献。

她补充说,混合工作的采用率很低,主要是因为新加坡的便利性和通勤时间短。

何女士说:“办公室继续发挥的重要作用,例如协作和面对面会议,意味着公司不能完全放弃自己的空间。”

Cushman & Wakefield 的研究主管 Wong Xian Yang 先生表示,今年A级写字楼的价格将继续上涨,因为由于库存有限,卖家可能会坚持要价。

叶女士表示,由于政治稳定、透明和流动的房地产市场以及低税收环境,新加坡已将自己定位为“避风港”投资目的地,本地和外国买家都对此感兴趣。

免责声明:本文的所有版权归海峡时报所有。 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观点。 它不代表新加坡商业地产的任何观点或立场,也不意味着新加坡商业地产同意其声明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对于访客根据新加坡商业地产社区提供的信息采取的所有行动,除非另有明确书面承诺,否则社区不承担任何形式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