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ong Saik conservation market
||

恭锡路保育市场热闹非凡

德林路索罗哈酒店以 5,338 万新元易手; 位于水车路和恭锡路 路拐角处的 3 间店屋售价略高于 4400 万新元

KALPANA RASHIWALA 于 2022 年 5 月 13 日 – 5.50 AM 在 Business Times 上发表

今年,恭锡路地区的保护店屋交易热火朝天。

《商业时报》了解到,位于 水车路 和 恭锡路显眼拐角处的 3 间毗邻的永久业权店屋的成交价略高于 4400 万新元。 三人组 – 位于 Kreta Ayer Road 47、49 和 51 号 – 由 Straits Construction Co. 出售。

占地约5,610平方尺的3层店屋拥有独特的立面,总建筑面积约11,613平方尺。据了解,买家是资深房地产投资人林振发。 还涉及新鲜水果和蔬菜供应业务,以及餐厅和葡萄酒的分销。

促成这笔交易的第一太平戴维斯新加坡拒绝就此次出售置评。

Lim 也是德林路 12、14 和 16 号拥有 45 间客房的索罗哈酒店的新业主。 根据今年早些时候达成并于上个月完成的交易,他为毗邻的 3 家店屋支付了 5,338 万新元。 据了解,世邦魏理仕促成了这笔交易,但拒绝置评。

永久业权店屋有 3 层和一个阁楼。 该物业由 Hilltop Capital 出售,其股东为 Aw & Sons Capital 和 Aw Kim Cheng Realty。 它在 2017 年为该物业支付了 3100 万新元,据说已投资约 5-6 百万新元翻新该物业。 除其他外,在第二层的后面创建了一个屋顶露台。 总建筑面积约 13,350 平方英尺。装修已完成,索罗哈酒店于 2019 年第三季度开业。街道上设有咖啡厅、酒吧和一些酒店客房。

BT 了解到卖方将继续经营酒店,其房间面积从 11 平方米到 24 平方米不等。

Lim 最近出售了位于甲川路 4 号和 6 号的 2 处毗邻的永久业权店屋,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价格比他的购买价格上涨了约 45%。 去年年底,他以 1,750 万新元购买了甲川路 4 号,并于上个月以 2,550 万新元的价格转售。 他于 2021 年初以 1,600 万新元买下甲川路 6 号,并于今年 3 月以 2,320 万新元的价格出售。

Lim 将 Jiak Chuan Road 的两处房产都卖给了 Meir Investment,该公司由 Soh International 的房地产投资者和开发商 David Soh 控制。

根据 CBRE 下载的 URA Realis 警告数据(最新交易日期为 2022 年 4 月 29 日),今年迄今已有 70 笔店屋交易,总额为 6.328 亿新元,而去年同期为 78 笔交易,总额为 5.268 亿新元 .

然而,并非所有购房者都会提出警告。 例如,Hotel Soloha 和 47、49 和 51 Kreta Ayer Road 交易的警告尚未浮出水面。

店屋买卖

去年全年,针对店屋交易提出的 253 项警告总计达到创纪录的 19.2 亿新元。

第一太平戴维斯新加坡投资销售和资本市场高级总监叶慧仪表示,如果价格差距扩大,2022 年全年店屋交易量将下降,因为买家现在采取观望态度。 率正在增加。

免责声明:本文的所有版权归《商业时报》所有。 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观点。 它不代表新加坡商业地产的任何观点或立场,也不意味着新加坡商业地产同意其声明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对于访客根据新加坡商业地产社区提供的信息采取的所有行动,除非另有明确书面承诺,否则社区不承担任何形式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