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ing market

2022年父母是否该给儿女买房

房地产经纪人说,高房价和抵押贷款利率意味着新购房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援助。

Claire Ballentine 和 Paulina Cachero 于 2022 年 6 月 8 日上午 12:30 在彭博社发表

即使美国房地产市场出现降温迹象,通货膨胀和更高的利率也使得年轻的购房者难以购买房产——至少他们自己是这样。

据全国各地的房地产经纪人称,父母越来越多地帮助他们的成年子女购买房屋,无论这意味着共同签署抵押贷款、提供首期付款还是直接购买房产。

在纽约,Coldwell Banker Warburg 的 Becki Danchik 说,在她担任经纪人的 15 年里,她从未见过这么多父母为孩子或与孩子一起买房。 自 1 月以来,她与四位亲子组合客户合作,其中三人全部支付现金。

“这与租金价格如此之高有很大关系,”她说。 “当他们现在可以利用销售市场时,他们觉得把钱花在租金上是一种浪费。”

经纪人说,长期以来,有经济能力的家庭一直帮助亲戚找到新房主的立足点,尤其是在昂贵的大都市地区。 但这种援助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因为房价高得惊人,抵押贷款利率超过 5%。 此外,房地产越来越被视为对抗通胀的对冲工具,也是比支付租金更好的选择。

房租上涨

去年,Karen Rowan 决定帮助她 24 岁的女儿 Kassidy Leonard 在丹佛以 330,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套三居室联排别墅。 当她的房东将租金从每月 1,400 美元提高到 1,600 美元时,伦纳德一直在该市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上租一间卧室。

这位 48 岁的女商人提供了大约 30,000 美元的首付和交易费用,并与女儿共同签署了抵押贷款,以帮助她获得贷款资格。 决定成功了:罗文说,自从购买丹佛联排别墅仅一年多一点,该物业的价值就增加了近 100,000 美元。

“她支付的金额与房屋支付的金额大致相同:这在经济上不再有意义,”罗文说。 “她已经赚回了足够的钱来偿还首付并从中获利。 现在她可以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利用这笔钱来做其他事情。”

房租有稳定上涨趋势

过去十年美国平均租金上涨近 75%

housing market

父母帮助成年子女购买房屋

千禧一代的房屋所有权落后于其他几代人。 根据对人口普查数据的公寓清单分析,即使在 40 岁时,仍有 60% 的千禧一代买了房,而在同一年龄,这一比例为 64% 的 X 一代和 68% 的婴儿潮一代。 这是因为学生债务膨胀、房价上涨和收入停滞——所有这些因素也让 Z 一代买不起房子。

很难确定到底有多少买家得到了父母的帮助,部分原因是很少有人愿意讨论他们如何为新房买单。 但财务顾问表示,由于礼品税和遗产税豁免的增加,他们已经看到一波超级富有的父母寻求为孩子买房的建议。 《减税和就业法案》将美国人可以免税转嫁给继承人的金额翻了一番,到 2022 年,个人将达到约 1200 万美元,夫妻双方将达到 2400 万美元。该规定将在 2025 年底到期,届时豁免计划将于 被切成两半。

疫情激增

衡量美国 20 个城市的房价比一年前上涨了 20%。

home prices

Coldwell Banker Warburg 的经纪人 Ellen Sykes 刚刚与一位客户合作,她的父亲在纽约上东区为她购买了一套价值 300 万美元的公寓。 这笔钱将来自她未来的遗产,她将支付房产的维护和翻新费用。

“这是一种遗产规划形式,能够在你还活着的时候照顾你的孩子,”赛克斯说。

买房为长期投资

当希拉和塞巴斯蒂安森特纳的大儿子进入迈阿密大学时,这对住在多伦多的夫妇在那里购买了一个度假屋。 然后,在他们的小儿子进入学校后,他们花了大约 195,000 美元买下了房子后面的看守小屋,并又花了 100,000 美元将其装修成一居室一卫的公寓。
阅读更多:购房者涌向炙手可热的市场中的高风险、高回报的固定资产

塞巴斯蒂安说,其中一个或两个男孩(分别为 21 岁和 24 岁)可能很快就会住在那里,稍后,他们中的一个可以卖掉它,并用这笔钱作为下一个地方的首付。

“财富的最大升值总是在人们的家中,”塞巴斯蒂安说。 “我们想帮助他们解决这个问题。 让那只脚进门很重要。”

Sebastien said that one or both of the boys — ages 21 and 24 — will likely live there soon, and later on, one of them could sell it and use that money as a down payment for their next place.

“The greatest appreciation of wealth has always been in people’s homes,” Sebastien said. “We wanted to help them out with that. Getting that foot in the door is important.”

大学客户

在大城市,为孩子购买房产是投资房地产的一种方式,同时也避免了昂贵的学生住房。 例如,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等大学的学生住宿费每学期高达 10,000 美元。

Compass 的经纪人 Ian Slater 帮助大学生在下东区的 208 Delancey 找到了公寓,该公寓距离纽约大学大部分校园仅几步之遥。 单间起价约 690,000 美元,月费 900 美元,一居室起价约 999,000 美元,费用在 1,100 美元至 1,500 美元之间。

“你会看到人们的兴趣说,‘那可能是首付。 我也可以拥有一套值得欣赏的公寓,”斯莱特说。

其他人,例如 Mijeong Park,正在为他们的孩子购买公寓,供他们毕业后居住。 虽然她目前住在韩国,但她的儿子最近完成了哥伦比亚大学的 MBA 课程,并决定全职留在纽约市。 她帮助他以大约 100 万美元的价格在地狱厨房的一栋新公寓大楼“Bloom on 四十五”购买了一套一居室一卫的单元。

“我与很多外国投资者一起工作,他们倾向于为他们的孩子购买房产,”帮助这个家庭的 Douglas Elliman 的经纪人 Mina Bevan 说。 “他们不希望他们把钱浪费在租金上。

免责声明:本文的所有版权归海峡时报所有。 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观点。 它不代表新加坡商业地产的任何观点或立场,也不意味着新加坡商业地产同意其声明或描述,也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对于访客根据新加坡商业地产社区提供的信息采取的所有行动,除非另有明确书面承诺,否则社区不承担任何形式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