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lation
||

房地产投资是对冲通胀的好方法吗?

新加坡的经济一直具有弹性,并且正在从与疫情相关的限制中复苏。 它在 2021 年第三季度录得 7.1% 的 GDP 增长。然而,根据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和贸易和工业部 (MTI) 的新闻稿,去年 2021 年 12 月,同比通货膨胀率 记录在4.0。 据报道,这是自 2013 年以来增长最快的通货膨胀率。

自 防疫限制解除以来,随着消费者大幅增加支出,新加坡的通货膨胀可能是由商品和服务需求供过于求引发的。 虽然封锁是必要的,但它们确实造成了供应链的一些中断,不利影响是某些商品的价格上涨。

在新加坡,从 2021 年 10 月到 2021 年 11 月,住宿或租金的通货膨胀率仅增长了 0.2%。租金正在稳定增长。 这是否意味着投资者应该考虑投资房地产行业? 是的。

房地产是对冲通胀的好办法

根据市区重建局 (URA) 的数据,新加坡的房地产价格指数 (PPI) 预计将在 2022 年上涨 3%-5%。因此,预计的升值将确保商业地产所有者能够对冲全球当前的通货膨胀。 换句话说,购买房地产是物有所值的钱,因为它是一种合法的价值储存手段。

经济术语中的价值储存是资产的一种属性,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贬值。 经济学家认为房地产、黄金以及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具有作为价值储存手段的能力。 换句话说,对这些资产类别的投资可以确保花在资产上的钱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升值。 这个因素是使房地产成为对冲通胀的良好对冲的决定性因素。

投资新加坡房产的好处

世邦魏理仕亚太投资者意向调查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2021年,超过70%的受访者有兴趣购买跨境投资。 调查结果将新加坡列为投资者认为最有吸引力的三大投资目的地 ,连续 2021 年和 2022 年。新加坡将自己排在东京和上海等其他首都之列。

下面的信息图表有趣地显示,2021 年房地产交易量增长了 59%,这表明投资者的情绪正在稳步上升。 它还显示了自大流行发生以来,投资者已转向投资的房地产类型。 由于近两年的限制和旅行禁令,旅游业在创收方面受到重创。 这一事实反过来又使诸如酒店物业和零售店之类的房地产可以低价出售。

CBRE
Source: CBRE

新加坡是东南亚著名的金融和经济中心,如果外国投资者在那里拥有房地产,他们将获得优势。 一个有效的例子是,2012 年 St. Amoy 街的一个店屋单位的价格为每平方英尺 5,000 新元 (psqft)。 2022 年的今天,价格上涨了 240%,同一单位的价格为每平方英尺 12,000 新元。

现在,如果投资者是来自邻国马来西亚的外国人,他也将受益于强劲的新加坡货币汇率。 2012 年的汇率是 1.00 新元兑 2.4 令吉(马来西亚林吉特),现在汇率是 1.00 新元兑 3.1 令吉,增加了 0.70 美分。 这仅仅意味着,如果他在 10 年前花费 1200 万令吉购买 1,000 平方英尺的店屋单位,那么今年他将获得 3700 万令吉的销售额,从而获得三倍的利润。

通货膨胀也将导致租金最终以稳定的方式增加,就像其他商品和服务一样。 这对业主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效果,它反映了拥有投资物业时的现金流。 虽然他们的抵押贷款支付将保持不变,但他们的年度回报将增加并有利可图。 另一方面,居住在自己房屋中的业主将不必应对不断上涨的租金价格和租赁市场的波动。 购买房产涉及更多的因素。 最好咨询能够更好地了解情况并帮助买家找到合适房产的房地产经纪人。